Cookie__冰快

【凯源】晨练


-短篇。
-逗比向。
-微OOC。
-如有雷同纯属因为大哥身材太好。
-与真人无关请勿上升真人。


虽然迟了但还是说一声😚
祝大家元宵节快乐!🎉



“小千千。我的薯片呢!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”

“我刚刚看到小凯拿走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王俊凯最近很奇怪。不知是有什么心事还是过年吃太多大鱼大肉还没缓过来。除了洗澡睡觉练习时间。他都在吃零食。

王俊凯向来不爱吃甜的腻的食物。基本不碰膨化食品。偶尔吃点辣条。空闲时间经常吃的就只有水果和溜溜梅了。

吃零食终究是一条不归路。一嘴馋就停不下来。虽然脸型是没变。肚子上倒是有若隐若现的“大圆饼”。吓得王源赶紧帮睡着的王俊凯扯好衣服盖上毛毯。

画面太美。我不敢看……


“嘎吱嘎吱嘎吱。”

王俊凯缩在练习室角落。棒球帽盖在松软的头发上。遮住了眼睛。一只小肉手拿着薯片包装。另一只手很有节奏地一下一下往里掏。然后拿出金黄色薯片塞进嘴里。

突然。手里的东西被抢走了。王俊凯摘下帽子一下子蹦了起来。正准备质问那人。却在看清来者的脸后顿时语塞。

“王源儿……”

“又在吃?”王源拎着包装袋。眯着眼睛。

王俊凯低下头。擦掉嘴角残留的碎屑。

“对不起……没经过你的同意就拿了……”

看着王俊凯可怜兮兮像只小猫一样的样子。王源叹了口气。把包装扔进垃圾桶。

“小凯。我没有在气你拿我零食。”王源的语气里带着恳求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告诉我好不好?”

表面上严肃的王源在心里乐开了花。

哈哈。以前都是你监督我。现在轮到你了!

没事。别怕。源哥会好好待你的!

王俊凯愣了愣。把黑色棒球帽重新戴回头上。坐回角落。手肘放在膝盖上。

“王源儿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……我最近就是很想吃。”王俊凯的语气里带着无奈和伤感。懊恼自己控制不住那张嘴。

“可是你也不能这么下去啊。”王源走过去。蹲下身“迟早公司会发现的。到时候每天都得逼着你减肥了。可累了。”

“……你怎么知道。”

“我猜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这样。以后每周末我们都去晨练怎么样?”

“啊?”王俊凯一脸惊讶“你起得来吗?”

“起得来起得来。”




周末早晨七点。王俊凯准时抵达王源家门。按了按门铃。

开门的是源妈。

“小凯?”

“阿姨好。我来找源源去跑步的。”王俊凯冲源妈笑了笑。

“啊……这孩子。都没跟我说一声。现在还在睡着呢。”源妈一脸惊讶“那就麻烦你去叫源源起床了。我做了早餐。一会你和源源一起吃吧。”

道谢后。王俊凯轻轻地敲了敲王源的房门。没有回应。推门。蹑手蹑脚地走了进去。

床上躺着的人儿还在熟睡中。根本没发现有人潜入了他的小窝。阳光洒在精致的脸庞上。照得他暖烘烘的。还在梦里的海边喝冰沙吃汉堡呢。

王俊凯鬼使神差地走了过去。俯下身。听着王源浅浅的呼吸声。莫名的就有一种满足感。情不自禁地缩短距离。直到能看清他脸上细小的白色绒毛。

“唔……”

大概是感受到了现实的压力。王源突然睁开朦胧的双眼。吓得王俊凯向后大退了几步。然后“砰”地一声背后撞上了墙。

“……王俊凯?”王源眨巴眨巴充斥着星星的杏眼然后又揉了揉“你怎么在这里……( •̥́ ˍ •̀ू )”

“咳。”王俊凯清清嗓子。红晕不经意间飞上脸颊。装出很不在乎的样子“不是说好七点一起去晨练的吗!”

“现在几点?”

“……七点十分。”

“哦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?!七点十分?!”王源忽然像疯了一样从床上蹦了起来。拿起手机“什么情况!!我明明定了六点半的闹钟。居然没响!!”

见王源并不是忘了和他的约定。王俊凯伸出手摸了摸王源的脑袋。

“好啦。快点去刷牙洗脸然后吃早餐吧。”

王俊凯宠溺和无奈的眼神让王源的心速有点快。

一定是因为今天起早了。嗯。一定是。



两人吃完豆浆油条跟源妈道别后便匆匆出了家门。抵达公园。

整条路都被绿油油的草地和茁壮的大树包围着。还有鸟儿的歌声在环绕。各种各样的鲜艳花朵开在每一个角落。可能这个时间点老人和小孩都还在家里。也就没什么人。很清静。

“今天的目标。跑一圈。走一圈。然后就回去。”王源挽起运动服的袖子。干劲十足的样子。

“这里的一圈很大的。”

“所以第一圈才要用跑的。不然没效果。”

王俊凯挑挑眉:“那要不要来赛跑?”

“跑就跑!谁怕谁!”

王源扭扭脖子。王俊凯压压腿。

热身过程中谁都没有说一句话。俩孩子的胜负欲都在燃烧。

“三二一!跑!”

王源根本没想到王俊凯会来这一招。看着那双大长腿已经冲出去十米开外。才反应过来自己要追。

王俊凯!你丫腿长这么长做什么!

能当饭吃吗?!能当饭吃吗你说!

可惜心里的叫嚣不能化为脚下的动力。最近没怎么打篮球的王源跑了不到半圈就开始累了。但还是逞能。卯足了劲想要赶上还在前头的王俊凯。

而像脱缰的野马般的王俊腿也终于听到身后的脚步声变得微弱。回过头。想停下来去拉王源。

“别!别停!你继续跑!我会赶上你的!”王源连忙摆手大喊。继而擦掉脸颊上的汗“快往前!”

王俊凯咬咬唇。迈开步子继续向前跑。只是每跑两步就转头看看王源。不料发现他正捂着肚子艰难地走着。

“王源儿!”

看王俊凯不管不顾地朝自己跑来。额前的碎发都被风吹了起来。王源有点想哭。

“怎么样?你没事吧?”王俊凯扶住王源。

很后悔。为什么要提议赛跑?为什么就不能跟他一起慢慢跑?

“……胃有点疼。”

早上一起床还没喝水还没晃晃就开始吃早餐。又吃得有点急。还没消化完就跑得这么卖力。不疼才怪。

王俊凯叹了口气。用手指撩开那撮被汗打湿快要戳到王源眼睛的头发。转过身背对着他蹲下。

“上来吧。”

“啊?”

王源对于现在的场面有点难以置信。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。若不是因为胃的抽搐让他太过难受。他一定会用手机拍下这一幕。

“上来!”

看不到王俊凯的表情是不耐烦还是嫌弃。只能看到他的发旋晕开乌黑的短发。王源撇撇嘴。乖乖地趴到了王俊凯身上。修长的手指颤抖着绕过王俊凯的脖子。紧紧抓住自己的手心。

“喂你别勒那么紧啊。”

“我知道!(๑¯̆ ᴈ¯̆๑)”

双脚忽然腾空。王源下意识地把头往王俊凯的脖颈处靠了靠。皮肤与皮肤的亲密接触。温度不经意地升高。双方都假装什么都不知道。

王源有些贪恋王俊凯身上淡淡的洗衣粉香味。甜甜的。但不重不腻。不会让人闻久了有厌恶的感觉。

不自觉地深吸了一口气。惹得王俊凯浑身一抖。颠了颠身子。稳了稳步子。

“你……你干嘛?”

“啊?没有啊。”被抓包的王源抿抿嘴。

“哦……你胃还疼吗?”

“没那么疼了。”

又是一片沉默。只有王俊凯踩到叶子时发出吱吱的声音。

“小凯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到底为什么啊?”

“啥?”

“最近那么爱吃。”

“就想吃啊。”

“没事。你说。我不会嘲笑你的。”王源空出一只手缩上来拍拍王俊凯的肩膀。随后又赶紧将双手扣紧防止自己摔得屁股开花。

“……”

“比如因为觉得自己太瘦而想增肥啊。比如因为补番时嚼太多零食而上瘾啊。比如因为被喜欢的女生拒绝而暴饮暴食……啊!王俊凯你干嘛!”

整个人被松开。失重的感觉从脚底蔓延。王源似是用了全身力气才在地面上站定了身子。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却被王俊凯的面瘫表情吓得不敢说话。

“第一。我不觉得自己瘦。第二。我不喜欢在看动漫时吃东西。第三。我!没!有!喜!欢!的!女!生!”

“没有就没有嘛。凶什么凶_(´ཀ`」 ∠)_”王源低着头嘀咕道。鞋子在地上磨蹭着。

“喂。王源儿。”

“干嘛?”王源没好气地答道。

抬起头便看到王俊凯温柔的桃花眼迅速靠近自己。一阵微风滑过。他的头发扫过他的耳畔。然后是隔着薄薄的衣料落在他瘦削的肩上的温柔。

跟着的不是搂住他的手。王俊凯只是像一只听话的小老虎斜着身子靠着他。胸膛贴着他的。

“王源儿……”闷闷的声音。

“啊……啊?”王源有些结巴了。手尴尬地抓着两边的裤袋。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。

从幼稚的小孩到青涩的少年。王俊凯和王源见证了彼此的成长。相互的陪伴。共享的喜悦。助长的悲伤。平时打打闹闹嘻嘻笑笑。却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如此贴近对方的心跳。

“我没有喜欢的女生……”

“嗯我知……”

“我只喜欢你。”

低沉性感的嗓音带着淡淡的忧伤在王源耳边绽开一朵朵绚烂的烟花。

没等王源回话。王俊凯的手掌试探性的触上王源的腰。指尖像是弹吉他一样在上面碰了碰。撩动王源的心弦。

“小凯。你……”

王俊凯一个用力。彻底把王源圈进怀里。收紧双臂。这是王俊凯第一次。第一次那么用力地抱住一个人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笑意逐渐爬上王源的嘴角。杏眼里的光点比平时更加闪耀。王源再次环住王俊凯的脖子轻声细语。只是意义不再同五分钟前那样。

“喜欢吃汤圆吗?”



半个月后。王俊凯的小肚子被消灭掉了。对零食什么的也像从前一般不感兴趣了。后来王源才知道自己上了钩。王俊凯之所以那时候那么爱吃纯粹是因为“想吃就吃。要吃得很香。就算有一天我会发胖【唱起来!】”

不过王俊凯又爱上了汤圆。

黑芝麻馅。花生馅……

元宵节已经过了。家里的汤圆大多数都被王俊凯消灭了。可王俊凯对它的念想还是存在的。

但是凯妈不允许他再吃了。

汤圆这种东西本来就是只有过节的时候才吃的。

“诶……你干嘛。”王源满脸通红地推了推半压在自己身上的王俊凯“别闹。有人进来怎么办。”

“我在吃汤圆啊。”

王俊凯笑着舔了舔虎牙。凑近想要阻止王源的害羞。

“等……等一下。”王源伸出手抵住王俊凯的薄唇。

“怎么了?”王俊凯看着王源。温柔得快要滴出水来。

“那……那你说。我是什么馅儿的?”

“噗嗤。”

听到王俊凯的轻笑声。王源简直羞得不敢去看他的眼睛。手也放了下来。不安地挫着衣角。

笑什么啊……

“笑你傻啊。”

王俊凯握住王源的手。吻了他。嘴唇轻启。呢喃道。

傻子。

那么瘦。还真把自己当成白白胖胖的汤圆啦?



-----THE END-----




谢谢看完😘

貌似有点烂尾了QAQ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44)